我将坠入天堂一阿凝。

请叫我:阿凝。
晋江笔名:千霜凝雪。
本命是:白兰X迪诺一生推,灰庭。
最近只玩手游:刀乱,绘旅人,fate.

【乙女耽美都写,洁癖拒接拆逆,如果踩雷不用粉哈,
乙女主:刀婶,男性英灵x咕哒子。】

2020.1.6-江雪的拥抱是迟钝而温柔的,之所以迟钝是因为他太不会表达个人,温柔充满安全的。

要熟悉拥有一项技能需要十万个小时,会只需要20个小时,写(画)下去就是变好。

〖家教/白兰X迪诺〗向日葵与白玫瑰(上)

雷点提醒:

1.冷门CP,伪花店老板白兰X伪职员层迪诺,附带CP是六道骸和云雀,主CP属于我本命那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

2.这篇是我以前2013的一个短篇翻写,看不看出痕迹我就不知道了,老文被小绿锁了,不知道贴吧还有没有链接(不要好奇老文我以前很水的,叹气)。

3.OOC是肯定的,我觉得我写的超!!

4.本来想今天写完的,但是写不完了,可能会放出下的再修,但是现在我困了!

                                                          


以下正文           

                                                     

“BOSS,这是今天的日程安排,9点批改公文、11点和Anthony先生聚餐…”带眼镜的黑发中年男子拿着今日的计划站在门外,对着屋内的金发男人如此说着。

“罗马里欧,文件我会批,推掉和Anthony先生聚餐。”Anthony和他那个烦人的妹妹,金发男人将睡衣换下,露出覆盖半身的纹身,干净利落的套上夸张印花的T恤和松散的军绿色长裤,对着镜子发出耀眼的笑容:“他们的那点小心思就免了,我可没心思去应付充满幻想的小女孩和一个连亲生父亲都可以背叛的野心家。”

“可是她…”罗马里欧犹豫了一下,她是你的未婚妻。

“罗马里欧,他想要我们和彭格列的支撑,从而获得垄断性的奥地利走shi权,我可没时间和他们玩这种自焚游戏。”迪诺想到某个白发的野心家,无奈的叹了口气。


没有公务压身的下午是完美的,迪诺悠然的行走于满是艺术气息这座水上都市的街上,懒散的坐在石桥的阶梯上,从裤子里面掏出一盒烟,点燃。

不用抬头就能感受到夏日炫目的阳光,耳边想起那人在不久之前说的自己合适比起这满是鲜xue疮痍和纷争,更加适合做一个阳光生存的艺术家或者心理医生,将他人拉入光明的一方。

迪诺深吸了一口手中的烟,吐出华丽烟圈,黑手党… 

“先生,你好,你能帮我和我家太太拍一张照片吗?”一个青年男子用蹩脚的英文说着,。

迪诺沉溺于思考,反应过来,露出歉意的笑容道:“抱歉,我刚刚发了呆。”

那位年轻的新娘被这个拥有阳光笑容的大男孩给弄的一下子就脸红了。

镜头里是满脸通红的新娘和眼神如水般温柔丈夫的对视,快门按下的一瞬间在夫妻的背后看见一晃而过的纯白色。

迪诺将相机急忙的还给那对夫妻,向那一晃而过的白色身影寻去。

到底还是被拥挤的人群淹没于人流之中,就如同旧日在大雪纷飞的挪威,有那么幼稚两个人在打雪仗一样,然后那人消失于一片白雪之中,在反应过来的那一刻才知自己陷入了进名为Byakuran·Gesso的怪圈。

陷入迷茫之际,任由雪花落在金发上,那人突然从身后端着一杯热可可温热到自己脸上,轻松调笑的语气:“迪诺君,这是怎么了~”

在那人那口的一瞬间,这个纯白的雪原又一次活了过来,转身盯着少年没有回答,都说相爱的人对视五秒,心跳会重合在一起,自己像是在渴求,渴求圣经中的天使一样。

那人紫色的眼眸犹如诱惑人类坠落深渊的恶魔,偶尔有着天使一般的样貌和无害的表情,想来自己也是被那样的他给骗入深渊。

然后两人拥吻在了一起,从那人嘴里传来都是甜腻的棉花糖味道。

将比自己小几岁白发少年紧紧拥入怀中,那才人视乎意识到自己玩笑开大了,于是依然用轻松调笑的语气:“迪诺君,这么粘我,以后可怎么办呢~”

然后那人抬手将雪花从迪诺金色的发梢上拍了下来,将自己的围巾取了下来套在自己身上,深怕自己受不了极寒的天气小心翼翼的说道:“北欧太冷了,你看鼻子都冻红了,喝点暖暖吧。”


[所谓怪圈,是一场异样病态的依靠。]


迪诺手持着印有一点熟悉的家纹邀请函,邀请函的信封内是一把古老的钥匙,上周送达加百罗涅的时候,自己人正在日本处理一点关于弟子和师弟的善后事宜,站在这白色的庄园上。

打开别墅的大门,里面并没有旧未开启的腐烂霉味,阳光随着大门打开的一瞬间拥入别墅。

纯白的大厅里面,就只有一个孤独的小圆桌,桌上放着一束金色的向日葵旁边夹杂着一点欧石楠,开的如骄阳如花环一样漂亮,旁边放着的相框是两人的合照,上面还沾着水露,是屋子主人才从哪里摘下来的。

压着的信笺写着:向上,有我送给你礼物。


随着桌上的信笺提示来到二楼,墙面挂着一幅天使的画像,拉开旁边纯白的窗帘,飘然而至信笺,写着:漂亮吗~迪诺君~

下面是一片向日葵花海,随着阳光出身的方向开放。金色的花海,述说着某个对他的扭曲又固执的爱,强烈而又沉默,向往而又无法触及。


“迪诺君脑子里面就只有行政公文吗?这么简单的花语都不知道。”那人喜欢将花制作标本,雇着人一个奇妙的组合红发的男人和一个水蓝长发的小女孩,经营着收入甚微的花店。

也是自己那时候怎么就没发出疑问,这人明明经营者毫无利润的工作室,却有着大把的金钱,和时间和自己在一起。

自己每次到他的工作室桌上的都是一束向日葵,都在述说着爱意。

迪诺懒散的坐在沙发上,手中的笔记本不停发出敲击键盘声:“我的工作性质一向严肃,又不是植物学家也不拥有如同法国男人一般的浪漫多情。”

“也是,迪诺君,如果拥有法国男人的浪漫多情,可能我会很烦恼…”烦恼的杀死所有靠近你的每一个人。随后,那人将放下手头的工作靠近自己,合上笔记本,身上永远夹着一丝甜腻的香味,手指覆上太阳穴,原来自己的疲惫被他看在眼中:“向日葵…有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在希腊神话中…”

说道故事尾声,少年疑问道:“呐~迪诺君~是如何看待Clytie的做法。”

“真是有意思的故事,Byakuran。”少年手指摩擦着自己的唇瓣,像是深怕自己嘴里吐出嘲讽的话语,缓缓说道:“Clytie太可惜了,为一个不爱的人浪费一生。”

白发遮盖了少年紫色的眼眸,感受到那人手划入自己后颈,抚摸着身上的纹身,

纤细的脖颈,一瞬间,少年想杀死如同阳光一般的男人,将他制作成不会损坏的标本,葬在花海之中。

“怎么了?”得力于迪诺的偶尔的粗线条,任由少年抚摸他的脖颈,即使是以前他在学校、在师傅身边都没有谁可以靠近,对于在黑暗中生存的人是不会毫无准备的将脖颈交于另一个人是致死。

他手撩起了少年的碎发,露出了笑容,再度开口:“你可是我的Angelo,所以不存在。”

“你可真像个神父,如此信仰着天父~”少年昏暗紫色的眼眸在听到[Angelo]这词的时候闪起微光,揉了揉少年的碎发:“可惜我不是神父,神父可无法于同性的你相恋。”

“听完故事,该到了我的大朋友到了好好休息时候。”迪诺不止一次觉得少年对自己的情况状态掌握的太准确,自己的确很累一从日本回意大利就赶来这里。

有时候发出疑问,少年每次都是笑呵呵的说道:“大概是因为我们彼此相爱,所以有感知吧~♪”

明明自己不算累,少年轻哼着不知名的曲调,自己逐渐陷入卸下防备很快的陷入深眠。迷糊中,少年将毛毯搭在自己身上,冰冷唇碰上在自己唇上留下甜腻的气息,自己反而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在看不见的地方舔了舔自己的唇,犹如做了一个美梦,的确是个美梦。

少年叹息的说着:“迪诺君,真是太不爱惜自己了。”

随后,拉起了遮光的窗帘,像是怕打扰熟睡的男人,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工作室的二楼。

一楼的两位店员,惊讶于二楼的某位居然下楼了,早在楼下等候。

蓝发少女看见Byakuran下来直接扑到少年怀里,Byakuran将少女一手接住,嘟囔着:“Byakuran,终于愿意下来了。”

一般楼上的那个男人来了,Byakuran几乎不会单独出门,红发男人想将蓝发少女拉离,询问道:“BOSS,要出去吗?”

Byakuran点了点头,红发男人急匆匆的花店里面的衣柜拿出白色的风衣递给Byakuran,如同紫罗兰眼瞳此时阴沉、幽暗,红发男人深知自家BOSS生气了。

Byakuran手抚摸着倒挂在眼下紫色皇冠,这才是那个纤弱少年本来的面目,从匣子中唤出白龙:“去给彭格列找点麻烦。”

少女抓着Byakuran的衣服不让其离开,Byakuran只好同意。

只能带一个出去,对留下来的红发男人吩咐道:“石榴,你留下等他醒了就说我带铃兰出去一趟,买一点生活必需品。”

与其留下少女这个小丫头,深知这个调皮捣蛋鬼的危险性,从北欧据点偷偷跑到意大利来,故意等到楼上的那位在的时候才带着行李箱出现,Byakuran可不想因为少女让楼上的那位有所怀疑,不如留下石榴让他放心。


FIN。

评论 ( 7 )
热度 ( 9 )
TOP